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滑坡点信息

滑坡点信息属性分类说明
编辑:admin 日期:2010-06-01 16:04
滑坡自然地理条件

    滑坡自然地理条件主要描述滑坡点地理位置、气候特征、灾害发生简况等基础性信息。

更多>>
滑坡地层地质条件

    滑坡地层地质条件主要描述滑坡地形地貌特征、地层结构组成、地区地质构造发育等信息。

更多>>
滑坡影响因素分析

    滑坡影响因素分析是滑坡发生发育的影响因素进行有效的相关分析,确定其主要的影响因素所在。

更多>>
滑坡实况图片

    滑坡实况图片主要描述滑坡地形地貌、工程治理、安全监测的实景实地图片,是反应滑坡现场的具体工作情况。

更多>>
滑坡工程治理

    滑坡工程治理是描述滑坡治理所采取的方案设计、工程措施、防护结构等具体内容。

更多>>
滑坡安全监测

    滑坡安全监测是描述对滑坡安全监控所采取的监测方案设计、监测仪器布置、监测手段采用、监测趋势变化情况等具体内容。

更多>>
滑坡稳定性分析

    滑坡稳定性分析是对滑坡稳定性做详细分析,并对可能的发展变化趋势做出决策。

更多>>


访问次数:1531
浙江大学防灾工程研究所
Tel:0571-88208732 E_mail:syq@zju.edu.cn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