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滑坡点信息

杭金衢K103滑坡
编辑:admin 日期:2010-06-01 16:04
滑坡自然地理条件

    杭金衢高速公路K103滑坡位于义乌市后宅街道三里店村,向南距义乌出口约2千米。整个滑坡体位于杭金衢高速公路的西侧,前缘位于公路东侧边沟附近,后缘向后延伸至200m高程附近,与公路路面高差130m,水平距离约400m。滑坡体前缘沿公路延伸方向宽度约为360mK103+000K103+360)。滑坡体厚度1540m,局部大于40m。潜在滑体总方量约为160m3,明显滑动的约为125m......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和文档信息。

更多>>
滑坡地层地质条件

    滑坡位于丘陵地带,山坡上覆盖残坡积含砾亚砂土和角砾,厚度不一,局部基岩裸露。山坡上植被发育,多为灌木和小乔木。滑坡区属亚热带季风气候,降雨集中在初夏的梅雨季节,受台风影响89月会有台风雨,年平均降雨量1344mm......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
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文档信息和图形图库的地质剖面图信息。

更多>>
滑坡影响因素分析

   江山~绍兴深断裂斜贯义乌市中部,中生代以后位置大致与浙赣铁路线相吻合,是一条继承性多次活动的深断裂。该断裂在白垩纪早期、晚期均有活动,基本决定了该滑坡区的地质构造特征。边坡曾经受到过多次断层活动的影响,构造破碎带极为发育,边坡岩体的完整性差。由于山坡上部残坡积厚度较大,基岩露头少,断层形迹多被掩盖......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和文档信息。

更多>>
滑坡实况图片

    滑坡实况图片是囊括滑坡前缘、后缘、表层、工程治理和安全监测的地形地貌图片和现状图片......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图片信息和图形图库的实况图片信息。

更多>>
滑坡工程治理

    滑坡加速变形后,为了防止边坡突然滑塌,以预应力锚索为主要的紧急抢险措施,同时结合卸载、排水等。在挡墙和护面墙开裂外鼓严重的路段,设置由型钢、锚杆、钢丝网等组成的临时加固和保护措施......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文档信息和图形图库的工程治理信息。

更多>>
滑坡安全监测

    结合本滑坡的具体特点及治理工程安排,监测工作应包括:地表位移监测(GPS监测)、引张线仪监测、钻孔地下水位监测、排水洞水流量监测、锚索应力监测、钢筋计应力监测等......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文档信息、监测数据库和图形图库的监测布置信息。

更多>>
滑坡稳定性分析

    通过设置抗滑桩、抗滑挡墙、坡体排水结构、排水隧道、预应力锚索、坡面卸载等工程措施后,滑坡基本稳定,达到了预期治理的工程效果。同时,并进一步进行滑坡信息监测,以保障工程永久安全、可靠和正常使用。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文档信息、图形图库的稳定性分析信息。

更多>>



访问次数:1792
浙江大学防灾工程研究所
Tel:0571-88208732 E_mail:syq@zju.edu.cn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