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滑坡点信息

龙丽高速公路官家滑坡
编辑:admin 日期:2010-06-01 16:04
滑坡自然地理条件

    龙丽高速公路官家滑坡位于龙丽高速公路龙游段官家附近(龙丽高速桩号K15+100附近),因高速公路开挖施工诱发公路左侧山坡出现裂缝,随着时间的推移,开挖的进一步进行,受降雨等的影响,山坡上多处出现新的裂缝,规模明显变化;同时,前缘出现小规模崩塌及泉点等现象......滑坡自然地理条件主要描述滑坡点地理位置、气候特征、灾害发生简况等基础性信息。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和文档信息。

更多>>
滑坡地层地质条件

    滑坡区地层简单,岩性较单一,主要为早元古代龙游岩群全旺岩组(Pt1qw)、侏罗系上统西山头组(J3x)、高坞组(J3g)和第四系残坡积(Qel-dl)地层,出露以第四系残坡积层为主......滑坡地层地质条件主要描述滑坡地形地貌特征、地层结构组成、地区地质构造发育等信息。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文档信息和图形图库的地质剖面图信息。

更多>>
滑坡影响因素分析

    公路开挖施工诱发山坡出现裂缝,并受降雨影响,山坡上多处出现新的裂缝,前缘出现小规模崩塌及泉点等现象。长时后又出现部分新的裂缝,原有裂缝继续扩大,前缘排水沟局部变形、路面局部隆起。主要是人类工程建设活动加上滑坡本身的岩土体的极差性质还有外界水的作用力所致......滑坡影响因素分析是滑坡发生发育的影响因素进行有效的相关分析,确定其主要的影响因素所在。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和文档信息。

更多>>
滑坡实况图片

    滑坡实况图片是囊括滑坡前缘、后缘、表层、工程治理和安全监测的地形地貌图片和现状图片......滑坡实况图片主要描述滑坡地形地貌、工程治理、安全监测的实景实地图片,是反应滑坡现场的具体工作情况。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图片信息和图形图库的实况图片信息。

更多>>
滑坡工程治理

    滑坡工程治理分三段治理,分别按照按照各区的地形特征和地质条件采取相应的工程治理措施......滑坡工程治理是描述滑坡治理所采取的方案设计、工程措施、防护结构等具体内容。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文档信息和图形图库的工程治理信息。

更多>>
滑坡安全监测

    通过系统监测和分析,全面评价龙游官家滑坡稳定性,预测滑坡发展演化趋势和潜在的危害性,提出滑坡处置意见......滑坡安全监测是描述对滑坡安全监控所采取的监测方案设计、监测仪器布置、监测手段采用、监测趋势变化情况等具体内容。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文档信息、监测数据库和图形图库的监测布置信息。

更多>>
滑坡稳定性分析

    本次滑坡稳定性评价采用传递系数法的折线形滑面稳定系数(K)公式进行计算,分别计算各个剖面的稳定安全系数......滑坡稳定性分析是对滑坡稳定性做详细分析,并对可能的发展变化趋势做出决策。
    具体可查看浙江省滑坡灾害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WebGIS网络查询平台)的工程属性信息、分类信息、文档信息、图形图库的稳定性分析信息。

更多>>


访问次数:4648
浙江大学防灾工程研究所
Tel:0571-88208732 E_mail:syq@zju.edu.cn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