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测技术方法

徕卡TPS2000精密监测系列全站仪
编辑:admin 日期:2008-07-24 21:09
监测系统简介

    全站仪,即全站型电子速测仪(Electronic Total Station),是一种集光、机、电为一体的高技术测量仪器,是集水平角、垂直角、距离(斜距、平距)、高差测量功能于一体的测绘仪器系统......
    监测系统简介是描述其监测技术和监测手段的性质、目的、用途等基础信息。

更多>>
监测原理

    详细阐述机载软件数据处理流程和远程数据传输系统的工作机制......
    监测原理是详细阐述该监测技术和手段具体使用的过程,以及可以获取正确监测成果的流程。

更多>>
监测现状

    全站仪由电源部分、测角系统、测距系统、数据处理部分、通讯接口、及显示屏、键盘等组成,具体阐述徕卡测量系统各部分的性能参数......
    监测现状是具体描述监测仪器设备的性能参数、工作条件、使用范围等信息。

更多>>
监测应用

    采用全站仪对某边坡进行地表位移监测,测站位于边坡面以南165m左右处,边坡东侧稳定坡体部位设后视点棱镜1部,边坡坡面设有6座监测点......
    监测应用是将该监测仪器应用于滑坡现场,并进行具体测点布设,且对监测成果进行具体分析。

更多>>


访问次数:1161
浙江大学防灾工程研究所
Tel:0571-88208732 E_mail:syq@zju.edu.cn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