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业余生活

2008~2009学年夏学期研究生专业课考试通知及安排

日期:2009-06-11 09:09

各位老师:

根据2008~2009学年校历,研究生课程考试时间统一安排于2009618日至630日期间进行,考试周停课。公共课考试由学校研究生院统一安排,研究生专业课考试安排见附表。

考试时间统一安排为:上午(第一场)   800~1000    

(第二场)   1030~1230

下午              200~400   

晚上              630~830

为保证考试的质量及严肃考场纪律,请各位老师务必提前15分钟到考场,并认真填写“研究生期末考试情况检查表”。

各位任课教师在课程考试(考查)结束后的两周内完成试卷(考查作业)的评分工作,并在网上完成登分。一个月内未递交成绩的,视作教学事故处理。网上登分并核对后,任课教师打印成绩单,本人签名后交本学院研究生科(专业课试卷一同归档,建筑系专业课试卷及考查作业请交建筑系资料室)。

研究生专业课试卷请按统一格式打印,试卷格式表可在学院主页研究生科——最新信息栏中下载,答卷纸请在考试前来研究生科领取。

 

 

 

建工学院研究生科

2009/6 /9

 

 

附:夏学期考试安排



访问次数:1699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防灾所  浙江ICP备01527452号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