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业余生活

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共筑中国梦

日期:2017-11-07 12:12

记防灾所硕博党支部走进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红色寻访活动

 为加深党员对党史的认识,切实增强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思想深度,1028日,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防灾所硕博党支部组织全部党员以及部分群众前往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忆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展现了浙江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工作,真实再现了无数革命烈士的动人事迹。大家在三楼和二楼进行参观时,也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并在留言区写下了自己的肺腑之言。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地体会了革命精神的精髓。革命先辈们敢于奋斗,甘于清平,为祖国,为人民牺牲生命,用自己的鲜血和年轻宝贵的生命捍卫了党的尊严,用顽强惊人的毅力同敌人座不懈的斗争,为党和人民奉献了自己最后的力量。参观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参观感悟,以“缅怀英烈,铭记历史,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大家回顾了党的历程,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浙江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为他们面对危险艰难时坚定不移的人生信念深深感到骄傲与憧憬,也让普通群众更加了解我党,加强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与交流。

(文:谢威,张莹秋;图:张莹秋,王文杰)



访问次数:1041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防灾所  浙江ICP备01527452号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