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英国卡迪夫大学安妮博士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05-22 10:10
   
  
      5月21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大学安妮博士学术报告会在安中大楼A326举行。建工学院防灾、岩土、结构等专业的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安妮博士2013年从浙江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毕业,2017年在法国国立路桥大学获博士学位,后加入英国卡迪夫大学工程学院任助理研究院。目前她已经在Computer and Geotechnics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篇。同时担任Canadian Geotechnical Journal等多个SCI期刊审稿人。
       此次学术报告会上,安妮博士汇报了自己在博士期间研究的课题“土与大气相互作用的数值方法及其在路基工程上的应用”和目前正在研究的“耦合水-热-气-化学模型”的数值开发及其在岩土环境和岩土能源领域的应用等科研工作。
      在提问交流环节中,参加报告会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如何让数值模拟结果更好服务于工程实践、多场耦合的研究思路和建立土与大气相互作用模型的工程意义等问题与安妮博士进行了探讨。

(王玮沁 文)


访问次数:2915
版权所有: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防灾所  浙江ICP备01527452号
技术支持:创高软件